市人社局机关一支部开展“携手关爱 助力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15:26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cd838483e0e0fb34a9f3c3ebadb6f8.jpg

faca158ca0221de6cc291acbad25567.jpg

6月21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一支部党员来到桃江县修山镇洪山村洪山教学点开展“携手关爱 助力成长”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洪山村洪山教学点是一所只有八名留守儿童的学校,一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的到来获得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志愿者代表与邀请的书法老师一起与孩子们一同学习了书法启蒙,并对书法作品进行了观摩鉴赏。课后,党员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开展“抢瓶子”、“手脚并用”等互动游戏,并向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

活动结束时,淳朴的孩子们纷纷表现出对志愿者们的感激和不舍,并表示一定刻苦学习,会以优异的成绩回应大家的关怀和帮助。一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也感触颇深,表示今后将号召更多的党员干部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中,为他们的茁壮成长献出一份爱心。(彭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