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
探讨破解人才引进难题
发布时间:2019-06-21 11:23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0A227A01AB76871C6C11DB03F17B667

QQ图片20190621111517

6月20日,全市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引智)工作座谈会召开,31家高新企业和市人才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探讨破解益阳高新技术紧缺人才引进难题。

此次会议由市人社局主办,旨在了解全市紧缺人才的需求状况及紧缺人才引进、培育和使用方面的现状,加强企业与人才工作相关部门间的沟通与对接。“技术研发型、管理创新型人才最紧缺,城市人才吸引力不够,园区公共交通瓶颈制约……”围绕这个话题,来自益阳橡胶塑料机械集团、宏硕生物、凯特密欧服饰等企业的负责人,道出了人才引进难题的心声。如何破解人才引进难题?汉森制药、艾华集团、克明面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言简意赅,就益阳如何用活用好人才制度,加强对省内人才的吸引、使用,提高人才服务水平,以引进更多省内外人才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出谋划策。大家建议,益阳人才工作要在“引得进、留得住”上下功夫,加大益阳城市名片宣传推介力度,增强本地校企合作尝试,打造好线上线下引才平台,在海纳百川“引人才”、多措并举“育人才”、优化环境“聚人才”等方面出实招。(龚正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