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服务中心:关爱留守儿童 党员带头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15:46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mmexport1560305092841.jpg

/cms/siteResource/upload/site53/uploadfiles/201906/20190612154947757.jpg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要求,2019年6月12日下午,益阳市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殷卫星的带领下,到赫山区新市渡镇新华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根根社区的安排,全体党员为辖区的7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盒、笔和课外读物书籍等学习用品,并与留守儿童交流谈心,鼓励留守儿童好好学习,勇敢坚强。孩子们特别感动,纷纷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党的关爱。

据了解,该中心今后将继续开展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活动,为他们茁壮成长贡献一份力量。(胡琳  鲁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