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就业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0 15:46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D:\Documents\Tencent Files\981914326\FileRecv\IMG_20190510_090656.jpg

5月10日,全市就业服务工作会议在市人社局召开。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市就业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殷卫星指出,2019年我市就业创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要求,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根据省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多管齐下,千方百计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二是脱贫攻坚,全力推进就业扶贫工作;三是培训引领,着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四是创新举措,保持低失业保险费率,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各区县(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围绕创新创业、加强基层人社平台建设、开展创业扶持、就业扶贫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介绍了各地就业服务工作中的新特点、新亮点,对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措施,充分体现了就业服务机构积极主动作为、服务科学跨越发展的良好面貌。之后,各区县(市)签定了劳务协作框架协议。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艳充分肯定全市就业服务工作取得的好成绩,特别是市就业服务中心获得“2018年度全省就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度创新创业工作和就业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就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扎实开展创新创业和就业服务工作;二是要以务实担当的精神,完成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胡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