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 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08:51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QQ图片20190509103620.jpg

根据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筑牢信仰堡垒,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5月8日,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 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文件通知、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宗教事务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紧接着,党员们就如何在思想上、理论上、行动上去落实“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 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做出了个人承诺。大家各抒已见,畅所欲言,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随后,支部书记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点亮微心愿 携手助扶贫”的捐款活动,大家都争先恐后当场捐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安化县龙塘乡淘金村贫困户圆梦他们的“微心愿”,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以高标准、严要求,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脚踏实地,认真履职尽责,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实。(丁湘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