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民营企业到湖南理工学院进行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5-10 08:26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QQ图片20190510081702

5月7日下午,细雨绵绵,2019年湖南理工学院校园招聘会举行。来自益阳的晶博太阳能、天心博力、桃花江竹业、口味王4家知名企业组团参加,提供了研发、管理、技术、外贸、储干、营销、财务等200余个就业岗位。由于企业丰厚的条件,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益阳展位前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咨询面试。现场看到,会计、行政、管理、外贸等专业的学生受欢迎,在校学生干部、党员、实习经历评价好的学生更容易找到工作。同学们沉着应聘,仔细阅览招聘岗位需求,与企业代表积极交流、沟通。四家企业共收到简历62份,基本与应聘者确定初步达成意向。

随着企业对人才需求量的增多,市内常规的招聘模式已不能满足用人单位的要求。为提升招聘实效,吸引更多人才来益阳就业,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组织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加大与周边高校、职业院校的合作,及时掌握企业用工信息,积极为企业搭建招聘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人力资源保障。(王采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