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法治人社,普法惠及民生
发布时间:2019-04-29 16:45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8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益阳佳宁娜国际酒店举行。会上,市及区县(市)6个行政单位先后作典型经验发言,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修良以“构建法治人社,普法惠及民生”为题,介绍了全局“七五”普法工作经验。

蔡修良介绍,“七五”普法以来,市人社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坚持普治并举,全市人社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实现了新作为,主要做法是:一是坚持科学布局,健全普法制度机制;二是坚持突出重点,分类分层开展普法;三是坚持普法创新,全员全面推进普法;四是坚持法治实践,推进人社依法治理。典型发言之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瞿晏平分别作了讲话。

“七五”普法以来,我局构建普法新格局,全方位、多维度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2018年被评为全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