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到桃江交警大队进行工伤保险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19-04-26 09:10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4月24-25日,受湖南广鑫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邀请,市人社局为该公司派遣至桃江县交警大队的100余名员工进行了工伤保险相关知识培训。

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的工作人员,结合法律法规,通过生动翔实的案例,从认定工伤的情形、如何申报工伤、骗取工伤保险待遇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怎样避免工伤事故的发生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就职工比较关心的如何享受工伤保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去之后一定要跟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工伤保险政策,一旦发生事故,按照法定途径依法维权。参加完培训的小王说,以前在辅助民警执法的时候,还有点畏惧,怕意外受伤得不到保障,上完这堂课,以后执法的时候底气更足了,就算发生意外,还有工伤保险为我保障。(高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