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就业扶贫系统信息培训会在沅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8 15:4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8日,益阳市省劳务协作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培训班在沅江市开班,益阳市各区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分管就业扶贫副主任、专干等7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官仕范做欢迎致辞并表示,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学习交流机会,该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就业扶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确保2019年就业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益阳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殷卫星肯定了过去就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具体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根据就业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基础工作较薄弱、部分工作有短板等问题,要求下阶段采取强基础、补短板、抓重点三个有效措施进行巩固,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齐头并进、全力以赴决胜脱贫攻坚。(朱翠霞  胡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