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15:47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扫黑除恶是维护公共安全、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的必答题,更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前提。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根据市委、市人社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4月15日下午组织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前往资阳区丰堆仑革命遗址参观学习。

通过对展馆四个部分的参观,全体党员见证了早期共产党人为了挽救民族危亡和实现革命理想,忍辱负重而不改初衷,洒尽碧血而不忘初心;见证了以高文华、袁铸仁为代表的益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敢于斗争、勇于牺牲、凛然大义、爱国爱乡的精神气质。

参观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展馆大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个党员纷纷表态承诺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结合本职工作对就业领域的“提篮子”及“黑中介”等行为积极检举揭发,肃清就业部门的不良之风。(文磊 胡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