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分局:政企协作促就业 春风行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3-12 16:0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进一步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为求职者们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尽最大努力确保园区企业用工需求,3月9日,高新分局携园区企业近1500个岗位赴怀化通道县参加“政企协作促就业,助力脱贫奔小康”现场招聘。

一直以来高新分局十分重视跨区劳务合作,把跨省、市劳务合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举措。怀化通道县作为益阳高新区劳务输入基地之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建成了良好的人才输送通道,未来将不断深化劳务合作,引进更多优秀劳动者来益阳高新区就业,促进两地劳务市场深度交流。

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人员络绎不绝。有的在招聘信息展板前仔细浏览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有的在企业招聘摊位前认真填写求职登记表……今年20岁的求职人杨荟表示“我家处山区,交通不便,生活条件比较困难,想着赶快挣钱照顾家里,没想到找到一份待遇这么好的工作,感谢政府,感谢益阳高新区人社局,我到益阳一定努力好好干,不辜负家乡人的期望!”(郑欲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