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市人社局狠抓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2-20 16:19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QQ图片20190220143410

新春伊始,为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紧盯“四风”新形势、新动向,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的行为,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市人社局狠抓了作风建设。

局机关纪委多次以短信、微信等形式提醒干职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同时,机关局领导对重要岗位负责人先后进行了6人次廉政谈话提醒。2月11日至19日,局机关纪委在局领导的带领先后3次对局机关及二级机构作风纪律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迟到、早退等违纪违规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指示和纠正。19日下午2点至3点,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立平亲自带队对全局29个科室、5个二级机构的在岗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对个别串门离岗、请假手续不全等现象提出了严肃批评,并要求组织召开会议通报检查情况,严肃进行追责。

2月19日下午,局党组成员邓丰迪组织召开了全局科以上负责人会议。会上局机关纪委通报了市纪监委到我局暗访发现的几起违纪违规问题,肖局长带队检查和局机关纪委例行检查的情况,并就相关责任人的追责和处理提出了具体的建议。然后,邓丰迪传达了肖局长的有关指示精神,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作风建设提升年”的精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三是要端正对监督部门的态度,虚心接受批评指正,认真反思自己存在的问题,切不可有抵触情绪。要多换位思考问题,切实改善作风,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理清工作思路,做好纠“四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击“提篮子”“黑中介”等专项整治行动,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做到工作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责任”,在全局上下营造敢作为、有担当、不怠政、不懒政、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王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