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关工委:小义工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2-19 14:4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叔叔,场内不允许抽烟,请您配合!” “招工信息可扫描门口的二维码哦!”一声声稚嫩的劝导声,吸引了众多目光。

2月17日至19日,市人社局在广电会展中心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为了丰富干职工子女的假期生活,为下一代提供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局关工委联合局团委,抓住寒假的尾巴,组织自愿报名的干职工子女们,成立了一支小义工队,到招聘会场维持现场秩序、分发宣传单、进行温馨劝导等,会场因为小义工们的加入变得更加井然有序,来往现场的应聘者和用人单位都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还有不少人问是否可以现场报名,加入志愿队伍的。

电视台的记者闻讯专程过来采访了小义工们!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几天的志愿服务,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胆量,提高了沟通和协调的能力,还服务了他人,从小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受益良多。(黄诗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