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5:24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QQ图片20190212152002

1月24日,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立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到会督导。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局领导班子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肖立平代表局领导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及“一岗双责”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对照发言结束后,市委督导组的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与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有辣味,直面问题,态度认真诚恳,效果好,达到了目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意识。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最后,肖立平强调,人社局领导班子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2019年工作中要有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担当,锐意进取,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面对机构改革的新形势,莫泄气,莫歇气,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