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到扶贫点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16:55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5日,市人社局蔡修良副局长率队,联合后盾单位市高级技校有关负责同志,到驻村扶贫点安化县龙塘乡淘金村开展慰问活动。

根据市里的要求,市人社局年前已经由结对帮扶责任人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这次主要是慰问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同志。在村委会办公室,蔡修良同志组织村支两委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召开座谈会,转达了驻村扶贫联系点牵头领导肖立平同志的亲切问候,肯定了淘金村2018年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传达了市人社局党组对2019年驻村扶贫工作研究形成的基本意见,对2019年驻村帮扶工作中的村民服务中心建设、扶贫车间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最后,向村支两委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人员发放了慰问金。村党支部书记黄哲书接到慰问金心情非常激动,一再感谢帮扶单位对村里的帮助,并表示2019年将再接再厉,争取村里的扶贫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龚正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