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10:12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6日,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领导小组召集成员单位召开了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联席会议。会议首先由市劳动监察局负责人谭向阳汇报了今年春节前阶段保障农民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2018年湖南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对考核内容进行细化,明确了责任,落实了任务。之后,各成员单位针对考核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最后由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建威对一下步春节前保障农民工资支付工作和高标准迎接省政府对我市考核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迎接省政府对我市考核和确保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实效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杨建辉)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联席会议通讯稿\IMG_20181226_1606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