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19年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10 15:01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确保2019年春节前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近日,市人社局联合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对我市工程建领域在建项目进行了联合专项检查。检查组采取现地宣讲政策、查阅台账资料、询问工地民工和听取专项汇报等方式,对每个在建项目在落实《湖南省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制度和2019年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整治,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建威就确保2019年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对建设方和施工方提出了要求。

检查中,检查组对治欠保支制度落实不到位和工资支付存有隐患的单位当场下达了专项检查提醒函,并责令施工企业限期整改。(杨建辉)

IMG_20181205_105946

IMG_20181205_1113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