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全省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使用激励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8 15:26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快推动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进一步推进湖南全科医生制度建设,省卫生健康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于11月26日-27日联合举办了两期全省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使用激励政策培训班。我市人社部门共派出8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就全科医生工资福利政策、职称晋升政策(全科医生)、全科医生职业发展、湖南省全科医生培养报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全科医生)、全科医学学科建设等六个方面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下一步,我市各级人社部门将会同卫健委系统,积极探索,根据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行业特点,以问题为导向,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创新全科医生使用激励机制,进一步推动全科医生培养使用。(高思梦)

7185677036698994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