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全省仲裁办案信息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1 16:39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提高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对信息化管理及办案系统的操作水平,11月14日至16日,省人社厅在长沙组织举办了全省仲裁办案信息系统培训班。我市派出10名仲裁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由湖南易联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对仲裁办案信息系统应用、案件办理、权限分配等进行讲解;二是针对此次培训内容进行实际操作考核。培训班上,仲裁员们将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咨询,对案件办理期间案件的受理、中止及恢复、同一案号下分别裁决以及怎样排除系统故障等问题,一一解答并现场演示。

在下步工作中,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深入落实省人社厅要求,进一步推进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信息化管理与维护及办案系统使用率,确保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系统内办案专业化、规范化取得实效。 (叶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