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全市人社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9 16:26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5日至16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执法培训班在益阳市紫金山酒店举办,各区县(市)人社局5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训。

培训班上,市局法律顾问团队成员,劳动关系、工伤保险、劳动监察机构负责人结合今年全市人社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情况,分别就如何进一步规范特殊工时工作制行政许可、工伤认定、行政处理(罚)等行政执法活动作了授课。市政府法制办行政执法监督科科长曹峰、赫山区人民法院员额法官曹德钦分别作了题为“行政执法相关法律知识解析”、“从行政诉讼角度谈行政程序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的讲座。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还观摩了今年被市局评为优秀的特殊工时许可、工伤认定、劳动监察类案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录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