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费率试点 做好经办服务
益阳市积极开展费率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14:29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d:\Documents\Tencent Files\40410463\FileRecv\MobileFile\20181113_152446.jpg

d:\Documents\Tencent Files\40410463\FileRecv\MobileFile\20181114_092219.jpg

近日,湖南省人社厅、湖南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完善企业养老保险单位缴费费率过渡试点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8〕68号),对我省单位缴费费率过渡试点工作的相关规定进行了修改完善,以便于更好的发挥政策引导功能。

11月13日,为进一步推进费率过渡试点工作,做好经办服务,市人社局召集全市社保经办机构及各区县(市)人社局企业养老保险行政审批科(股)负责人开展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录明主持,会上对湘人社发〔2018〕68号文件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

11月14日,为减轻企业养老保险缴费压力,保障参保职工合法权益,市社保处召集高新区工业园及创业基地的近200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召开了高新区参保企业养老保险工作联系会。会上,对湘人社发〔2018〕68号文件进行了政策说明,鼓励他们积极进行申报,尽快享受文件规定的政策优惠,从而提升企业活力,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新政策的出台让企业享受到了切切实实的优惠,增强了企业面对经营难关的信心,会后他们将积极准备资料,尽早申报尽早享受优惠。(夏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