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就业部门到宜昌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9 10:17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7日,益阳市就业局副局长陈希一行,赴宜昌参观了宜昌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目前规模与建设情况、日常运营管理等相关问题,并与宜昌市人社局、实训基地负责人及学员代表座谈交流,学习取经。随后参观了实训基地化工实训楼及在建宿舍楼。

陈希对宜昌智慧就业、高技能人才实训工作及实训基地的建设成果点赞。实训基地这种政企培训模式为企业提供了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才,有力推动了企业供给侧改革,促进了社会就业和居民收入增长。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宜昌实训基地建设经验,并结合益阳本地实际和自身优势,建设好全市首家大型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为拉动当地高技能人才的培训和输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努力为建设“益山、益水、益美、益阳”作出更大的贡献!(谢雄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