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工作局慰问我局离休干部段华昌
发布时间:2018-11-07 15:11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QQ图片20181107150448

11月5日,绵绵阴雨,秋意阑珊。市委老干部工作局副局长蔡志强、生活待遇科科长孟湘一行走访慰问我局离休干部段华昌。段华昌向蔡志强一行认真介绍了离休后坚持学习的情况,带领客人参观了书房和多年来学习成果。蔡志强饶有兴致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了段华昌生活待遇落实情况,高度赞扬了段老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最后,段华昌向来访的客人赠送了自己的作品集。

段华昌同志生于1928年11月,1949年9月入伍。1991年9月离休以后,一直在市老年大学诗词班学习,已印发《元意诗词联》21集,在各级报刊上先后发表过百多篇,并获得多项光荣称号。2013年10月被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评为百姓学习之星。(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