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三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15:35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日,局机关三支部来到位于长沙市板仓的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开慧故居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三支部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杨开慧故居、杨开慧烈士陵园等地,展览突出反映杨开慧的光辉业绩,展示她敢为人先、坚贞不屈、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杨开慧是一个好女儿、好学生、好妻子、好母亲、好党员、伟大共产主义战士的光辉形象。通过参观,党员们深深感受到,正是这些舍身革命,不畏生死的先辈,才有我们现在的中国。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的雄心斗志,同时,也会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工作。通过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要求和约束自我,牢固树立奉献的意识,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践行者。(高思梦)

QQ图片201811061015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