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一支部举行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0:05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0996

IMG_0995

10月26日,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局机关一支部到全市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基地、新农村建设基地和大学生实践教育活动基地——位于赫山区谢林港镇邓石桥村的周立波故居举行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共有三项:讨论接收陈麒宇同志为预备党员、学习市人民政府《益阳市中心城区存量违法建筑处置实施意见》和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落实任用干部看党建的若干规定》。

会上,陈麒宇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社会关系,以及其他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张江云、彭静介绍了陈麒宇的有关情况,并表明对其能否入党的态度;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陈麒宇的审查情况;与会的其他党员发表了意见,对陈麒宇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陈麒宇同志表态拥护支部大会讨论的结果。最后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支部到会党员16人,全票通过同意接收陈麒宇同志为预备党员。陈麒宇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修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作了点评。他高度赞扬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选址有意义,内容有意义,仪式感强。对陈麒宇同志被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也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会上学习的两个文件要求认真领会,严格执行。(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