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迅速开展扫黑除恶“四级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11:39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9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迅速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级谈话”活动。首先由中心主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再实行逐级谈话。中心书记、主任跟副主任谈;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的科室长谈;科室负责人与科室干部谈。

会上,传达了市委办《关于迅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级谈话”》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一步加强了中心全体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识的掌握。

会上,中心主任强调四点要求:一是会后迅速开展“四级谈话”活动;二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中央扫黑除恶精神实质,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三是做好宣传。掌握好扫黑除恶相关政策,要向家人、朋友、办事群众等宣传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四是坚持正义,坚决与身边的黑恶势力作斗争,发现有关线素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只有在全社会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舆论氛围,动员和发动人民群众,才能取得扫黑除恶斗争的胜利,才能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才能巩固我们的基层组织和基层政权。( 丁湘凤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