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11:36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6日上午,益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集相关科室就群众办事百项堵点问题的疏解工作再次召开专门研讨会。

据悉,今年4月起,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新华社、中国政府网分领域分批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群众办事的100个堵点难点问题,其中涉及人社业务共有24项。

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蔡修良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分工,按照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拿出解决办法,疏解群众办事堵点,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

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针对当前未解决的群众办事堵点问题和“互联网+人社政务服务”难点问题,尽快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不断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增强政务办事效率,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毛凤娇)

5035460211897105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