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来我局检查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08:51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57285968061163931.jpg

10月17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刘强玉率全省“七五”普法中期第三检查组来我局检查“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市委法治办常务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吴胜坚等领导陪同检查。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立平汇报了我局“七五”普法以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局系统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检查组展示了我局“七五”普法工作成果。随后,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我局“七五”普法以来工作台账和文件资料,并询问了有关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成员、湘潭市委法治办常务副主任、湘潭市司法局局长黄铁华进行了点评,检查组组长、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刘强玉代表检查组作了总结讲话。检查组认为,我局“七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重点突出、措施到位、保障有力、成效显著,为全面推进依法治省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七五”普法以来,我局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坚持普治并举,工作做法连续两年在全省人社法治建设工作座谈会上作典型推介,并受到省委法治办、市委法治办高度肯定和通报表彰。(谢泽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