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黑茶行业第一家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助研发中心落户益阳
发布时间:2018-10-17 14:19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由益阳市人社局负责申报,经湖南省人社厅批准的我省黑茶行业第一家“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助研发中心”和“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落户我市的湖南惟楚福瑞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月12日上午,省人社厅领导莅临公司举行了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我市又添一家博士后科研机构,这也是我省黑茶行业首家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湖南惟楚福瑞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我市高新区引进的一家集科研、生产及黑茶系列产品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这次由该公司引进湖南农业大学博士李滔滔,主要课题是从茯砖茶中提取他汀类降脂活性成分,为茯砖茶的降脂功能提供科学依据。随着博士后研发中心的正式开题,不仅为我市引进的高科技人才开展课题研究提供优质的实践平台,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我市黑茶产品的品质,增强黑茶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益阳市人社局认真履行政府人才管理部门职责,围绕高质量发展需要,不断加大高层次创新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推动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这次协助研发中心落户益阳,是该局人才工作结出的又一硕果。(李彭军 唐勇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