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五”普法检查督导组来我局检查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7 11:09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6日,市“七五”普法中期第三检查督导组来我局检查“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局系统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修良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迎检。

汇报会上,局系统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法规科科长谢泽球从坚持科学布局、健全普法制度机制,坚持突出重点、分类分层开展普法,坚持普法创新、全员全面推进普法,坚持法治实践、推进人社依法治理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局“七五”普法以来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后,检查督导组查看了我局“七五”普法工作资料,检查督导组组长、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委员邢启文代表检查组对本次检查作了总结讲话,对我局“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督导组认为,我局在普法工作上党组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上门送法”、“以案释法”、“现场说法”等举措值得学习和推广。检查督导组同时对我局建立工作台帐,每年认真总结工作并将年度总结材料制作成图文书册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

蔡修良对检查组一行对我局普法工作的高度肯定致以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推动“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