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离退休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5:19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QQ图片20180921151115

QQ图片20180921151247_看图王_看图王

9月17日, 市人社局离退休党支部举行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市人社局离退休支部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34人参加。活动开始,离退休支部书记刘子忠同志领学了中共益阳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方案存在的问题自查整改方案》、《关于开展“增添正能量、助力新湖南、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指导方案》以及《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通报了近期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设想。老干部纷纷谈体会,讲心得,对下一段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学习后,离退休支部老同志集中参观了正在施工的东部新区“天意木国”展览馆。忆往昔,赞今朝,老干部们对东部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赞叹不已。(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