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赴十八洞村、贺龙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17 15:40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5日至16日,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赴十八洞村、贺龙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十八洞村,学习考察队伍在十八洞村村民代表的带领下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考察十八洞村时走过的路,了解当地百姓的生产生活情况,重温总书记当年提出的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的时代背景和深远意义,深切感受十八洞村近年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参与精准扶贫的信心和决心。在习总书记召开座谈会的农户家,党员们面对墙上的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贺龙故居及纪念馆,党员们重温了光辉的革命历史,接受了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获得圆满成功。(丁湘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