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水平 推进就业扶贫
全市城乡就业服务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8-10 17:0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 - 2

8月8日上午,由益阳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的全市城乡就业服务业务培训班开班。培训班邀请了省就业服务局的专家和工程师就当前就业扶贫重点工作、311就业服务、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和业务系统操作等进行现场授课,各区县(市)就业局负责人、有关业务股室长和经办人员以及部分乡镇(街道)经办人员等60余人参加为期二天的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市就业局局长殷卫星同志充分肯定前段就业扶贫和就业服务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积极应对就业扶贫和就业服务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确保全面完成就业扶贫和就业服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勉励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懂弄通就业扶贫等就业政策及操作办法,高质量的完成新一轮的贫困劳动力信息采集工作。主动作为,充分发挥部门职能,齐心协力做好工作,确保就业扶贫、就业服务工作有序推进。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学习了关于全市就业扶贫工作情况二季度的通报、评分细则和就业扶贫新目标任务等有关业务。(杨毅 卢剑 胡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