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8年建设领域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02 16:24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1日,由市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房管局、水务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益阳市建设领域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专题培训班在市人社局举行, 我市建设领域在建项目的施工企业和建设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由市劳动监察局负责人谭向阳主持,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建威就建设领域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加强落实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性、紧迫感做了动员讲话。

随后,市住建局建管站站长曹军从我市建设、施工单位施工管理现状出发,就如何落实劳动用工实名制管理和工资银行卡发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办法。市劳动监察局副局长夏峰对《湖南省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

此次培训,既有效提高了建设、施工单位和劳资管理人员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的认识,又增强其依法用工、按月足额支付工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贯彻落实治欠保支三年行动计划,有效防止我市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出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朱伟 夏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