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组织人员参加全省人才开发与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9 09:34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8日上午,全省人才开发与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召开。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班子成员、资阳、赫山人社局分管领导及市场管理中心负责人、市人社局相关科室长、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相关人员以及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30余人在益阳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冯奇主持,厅人才开发与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处马一方处长传达了全国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下半年我省人才开发与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工作的任务;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聂庆龙主任就全省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今后人力资源服务工作明确了方向和任务;厅党组成员、省外专局局长谢春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以贯策落实《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列》为契机,加快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监管,落实好人才政策,大力推行提供人才服务“只跑一次”改革,扎实为我省经济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厅党组成员、省外专局局长谢春强调:做好新时代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工作,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更好发挥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大局作用。二是要健全完善人力资源市场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新时代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政策法规体系。三是要坚持政府搭台、市场运作,大力扶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四是健全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工作机制,促进基层社会发展。五是要深化人才流动机制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开发服务水平。

我市其他区县(市)人社局分别收听了会议。(丁湘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