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创业创新大赛初赛评审如火如荼进行
发布时间:2018-06-12 16:23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9280

IMG_9394

6月7日上午8点半,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益阳市选拔赛暨益阳市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开评仪式在益阳市众创空间顺利举行。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市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李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市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志雄出席开评仪式,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殷卫星主持仪式。

仪式上,李艳讲到,“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是一项全国性赛事,益阳赛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并以匠心精神确保评审公平公正,选出优质项目,力争在省赛取得好成绩,也要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树立大赛良好口碑,鼓励更多的人通过大赛投身创业实践。还强调在下阶段的市级决赛要及早谋划,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工作,把本次大赛举办成一届高水平的创业赛事,来推动我市创业创新工作。

前期,市级组委会、各区县(市)组委会成员单位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筛选推荐了132个项目参加市赛。其中主体赛创新组53个项目,主体赛创业组58个项目,专项赛21个项目。经各成员单位推荐,组成了包含42名专家的评委库,并在初赛任务布署会上,对入库专家名单进行了审定。6月6日下午,在纪检部门监督下,随机抽取了12名初赛评委。

大赛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采取封闭式分区域评审方式,评审区域全过程摄像录音,驻派民政纪检组、市人社局和市残联机关纪委全程监督。(叶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