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15:16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决策部署,精准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5月9日市人社局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安化县龙塘乡淘金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真情脱贫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市党代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立平率班子成员7人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这次活动。

IMG_1362

上午,肖立平一行人在龙塘乡人民政府会议室与安化县人大、人社、交通、旅游、水务、驻村办、扶贫局等部门领导、龙塘乡、淘金村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黄哲书的相关情况汇报,讨论并研究了淘金村精准扶贫工作的现状及下一步工作目标。

4D9A8C6D6CE1FE362B0DA5C137D1934D

IMG_1456

下午市人社局一行人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逐一走访。各帮扶责任人认真落实帮扶责任,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在走访中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认真讲解帮扶政策,制定帮扶措施。(曹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