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干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02 09:00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直观感受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正能量,4月28日,市人社局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干职工分上、下午两场在益阳大剧院影城观看了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加油点赞!

电影从国防、环保、扶贫、航天、交通运输、桥梁建设等方面呈现了壮观恢弘的镜头和震撼人心的画面,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不仅描绘了一个“厉害的中国”,同时也是在讲述着“厉害的中国人”。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强烈地感受到了对祖国的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使命感。今后,我们也会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彭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