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全市养老保险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23 11:04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0日,市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委员采取查、看、听、议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养老保险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与市人社局开展面对面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参加视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肖立平陪同视察并主持座谈会。

委员们深入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实地察看了服务窗口,深入了解了就业服务、社会保障和养老保险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专题协商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人社局关于全市养老保险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肖立平局长表示,尽快与政协云搭建信息对接平台,切实推进“统筹城乡就业和社会保障的战略实施”。委员们就社会保险、创业就业、劳动权益、人才发展、劳动监察维护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提问,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委员们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答复和解释,并对政协委员关心和关注人社工作表示感谢。

徐德华认为,近年来,全市人社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引才惠民、聚力创新、公道廉洁、奉献和谐”的益阳人社精神,把党的惠民利民政策送到人民群众手中,成绩突出,成效显著,社会反响良好。他要求,市政协委员要在各自领域做好宣传员,积极宣传人社政策,为人社工作遇到的困难鼓与呼。市政协要充分利用“政协云+益村”信息平台向基层群众宣传养老保险、社会保障等政策,为人民群众答疑解惑。(刘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