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摘冠 获全市2017年度法治建设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8-04-17 09:28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益阳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印发2017年度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市人社局以市直和中央省属驻益单位第一名的成绩获年度法治建设优秀单位。

2017年,益阳市人社局构建规划引领、计划推进、考核达标“三位一体”推进法治人社建设机制,绘就“总蓝图”、明确“总舵手”、拧紧“总开关”、吹响“总攻号”,法治人社建设按下了“快捷键”,驶入了“快车道”,形成了部门职能科学化、重大决策程序化、行政执法规范化、制约监督常态化、化解矛盾多元化、宣传教育立体化的法治人社建设新格局,法治建设“四总”做法在全省人社系统予以推介,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受到省委法治办、市委法治办充分肯定和通报表彰。

益阳市2017年度法治建设工作考核采取书面评查与上门抽查、日常考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考核7个区县(市)政府(管委会)、50个市直和中央、省属驻益单位,共评定22个单位为法治建设优秀单位。(谢泽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