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10:26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QQ图片20180330114920IMG_5289

IMG_5310_看图王

3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卫平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肖立平同志、驻民政局纪检组组长丁彩晴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驻民政局纪检组、局系统全体干职工参加了会议。

肖立平同志总结回顾了2017年以来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局干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政治站位要高,查找问题要准,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丁彩晴同志要求大家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直面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重点做好以下6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学深悟透做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四是把“专项整治”深化拓展。着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五是把“执纪问责”抓严抓准,着力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六是把“宣传教育”抓常抓深。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和违纪案件通报曝光力度。

会上,组织学习了《驻市民政局纪检组与综合监督单位工作联系规定(试行)》。(彭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