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开展城乡居保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16:50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民心,引导广大城乡居民积极参保、主动缴费, 3月30日,益阳市人社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科在市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了“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城乡养老保险的新政策、新亮点。

活动开展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湖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明白卡》,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相关政策,重点宣传了多缴多补、长缴多得的激励机制,并及时解答了居民提出的问题,引导居民选择较高档次缴费,提升参保质量。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咨询,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度,为做好2018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质量提升奠定基础。(曹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