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益阳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2-24 09:23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0223211920

正月初八,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益阳市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广场火爆开场。当日共组织15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近11000个用工岗位,有近4000人参与求职,达成用工意向861人次。

“今年企业扩大生产了,准备招200多人,希望能招满招好。”高新区某企业招聘专干一边登记应聘的群众,一边感慨。“在家就业就是好,方便照顾老和小,还可以参加市人社部门组织的各种就业培训提升劳动技能。”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几名外地回家乡的务工人员欢快的交谈着。近年来市人社部门紧紧围绕各大园区企业、重点工程项目用工需求,不同求职人群的就业意向,充分利用春节期间招聘旺季,密集举办各具特色的招聘活动,真正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架起有效对接的桥梁。

此次“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重点面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人员。通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和点多面广的就业服务措施,将增加在外务工人员和广大求职者留乡就业的决心和信心,扎实地推进转移就业,返乡创业,进一步落实增收脱贫工作。(胡竞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