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24 08:58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均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刘国龙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并全程指导。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正强列席了会议。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立平代表领导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 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了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谈不足、说问题、讲看法,实事求是、不遮不掩、直奔主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做到了查摆问题促工作。

最后,副市长刘国龙作点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扎实,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下召开的,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一针见血,总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并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天天学天天深天天新。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人社工作要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来谋划。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干事创业要求,主动为市委市政府分忧解难,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要围绕放管服,创新争先进一步作为。五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六是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做到分管部门守住底线,干真事、不出事。(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