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提前离岗退休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1 11:41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9日下午,提前离岗退休党支部根据局直属单位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十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和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曹慧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苏创军同志从履行职责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2018年努力的方向等方面深刻剖析,进行述职,支部全部党员在现场填写了支部书记述职测评票,客观认真的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接着支部委员谭建国同志传达了直属单位党委《关于认真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提出开展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党章内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党员义务,党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苏创军同志代表支委汇报一年来提前离岗退休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征求党员意见。党员们相互进行了谈心谈话,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联系实际查摆问题;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相互评价。

最后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曹慧同志对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点评,并向提前离岗退休党员们通报了一年来我局党建工作情况。(曹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