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18就业援助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2-08 11:35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着力改善民生,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工作,于2018年1月6日至2月6日开展了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活动,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高校未就业贫困家庭学生等群体就业创业,以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

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通过开展“四到”来确保援助月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走访到家,摸清就业需求,人员信息入库。二是岗位到手,组织专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三是政策落实到位,稳定就业,提升就业质量。四是援助到人,因人分类施策,提供精准帮扶。

据统计,活动期间全市举办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11场,提供1.5万个就业援助岗位,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50余人,走访就业困难人员家庭507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登记未就业困难人员724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和享受各项就业扶持政策572人,帮助零就业家庭至少一人实现就业9户。(胡竞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