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多渠道推广“互联网+监督”平台 及“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01-30 15:02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落实益阳市“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互联网+监督”平台及“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推广关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社会公众对“互联网+监督”平台的知晓程度,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对各类民生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以公开促监督,以监督促规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就“互联网+监督”平台及“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推广做了安排部署:

一是将《关于进一步加强“互联网+监督”平台及“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推广关注的通知》印发至了每个科室及局属各二级机构,督促全局干职工关注使用;二是在局网站、局微信公众号发布关注通知;三是在4楼大厅采用电子屏、宣传海报等载体,多途径、全方位推广“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扩大公众知晓度;四是将“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打印了2000份,在4楼大厅导询台向广大办事群众发放,并邀请群众关注使用。

截止目前,市人社局全局干职工229人,已完成关注169人,占比73.8%。(行政审批协调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