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2018年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暨大型招聘会在益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5 17:1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2日,湖南省2018年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暨“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大型招聘会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蔡畅元,省残联副理事长谭齐元,副市长刘国龙出席。

此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省就业服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市区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市区各残疾人就业中心和百家优质企业吸引数万求职者前来应聘。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就业优先战略,广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大力支持创业带动就业,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努力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全市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推进。去年,全市新增城镇就业3.47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84万人,就业困难对象再就业0.53万人。

蔡畅元对我市失业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一对一”援助帮扶、就业跟踪回访等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重视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开展;要细化服务,精准援助,因人施策,专门制定并实施“个性化”帮扶方案;要创新方式,提高实效,充分利用电视、微信、新媒体等方式进行就业援助报道,开展多样化援助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刘国龙说,我市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积极就业政策,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城镇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努力营造支持就业创业的社会环境,坚决打赢就业帮扶攻坚战,促推我市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