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28 18:5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7日,全市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业务培训邀请了省就业服务中心城镇就业部部长谢易非、省系统平台工程师刘松柏进行培训。各县市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全市参评省、市级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的业务专干120余人参加。

  会上,省就业服务中心谢易非对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工作及考核评分办法进行详尽解读,工程师刘松柏就省平台操作系统进行了针对性培训,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业务专干其业务经办能力和系统操作能力。

  我市自2021年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人社系统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以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为抓手,围绕就业服务质量提升,解放思想,精准发力,通过三年的不懈努力,我市充分就业社区(村)逐步达到了就业服务基础信息更加完善、事项办理更加便捷、扶持措施更加精准的建设目标。下一步,将以此次业务培训班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建设要求,全力推动我市各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提质增效。(市就业服务中心 叶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