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促抓培训质量
发布时间:2023-06-01 17:35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激发本土电商直播人才创业创新活力,推动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2023年5月25日至6月1日,益阳市人社局所属湘穗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了为期八天的首期网络创业直播培训班,共吸引35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聘请人社部直播创业讲师、Syb创业培训讲师、南县短视频实战导师孙政和益阳市十大优秀教师、益阳智能传媒职业学校短视频拍摄剪辑专业老师詹庆娇两位老师主讲。精准定位课程,采取观影教学、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学员上讲台等多种方式开展专题培训。培训班全程由党支部书记关黎霞为学员服务,学员们求知若渴,认真学习老师授课知识。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市人社局行业党委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开展“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联建联动活动,致力推进行业党委与社会组织党支部同频共振,行业党建与湘穗公司发展深度融合。通过每期培训,帮助创业学员丰富知识底蕴的同时,助力有志创业者实现创业成功,实现个人成功与当地经济的发展的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